公司简介
  经典案例
  服务项目
  业绩一览
  招聘人才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张家口华艺庆典有限公司 >> 行业动态 >> 正文
 
行业动态
婚礼上婚纱配饰选择
阅读: 次  字体:
    新人对婚纱的选择固然很讲究,而作为细节点缀的配饰更是起到一个画龙点睛的作用。张家口婚庆可根据新娘子的发型、脸型来选择适合新娘子的婚纱配饰。
依据发型配饰
  现在的新娘发型已不再是一式的晚装头,从佩戴耳环和项链的角度来说,有掩耳式发型、露耳式发型、短发型、长发型。
1、掩耳式发型
  适合佩戴荡环。可选择只露出一边耳垂,佩戴大而短的荡环,刚好与另一边乌发对称。新娘也可选择短而细的项链,与浓发就互相反衬。
2、露耳式发型
  适合插环和荡环。大颗粒耳插较适合下半部脸较丰满的新娘;厚发的新娘还是选择荡环较好,头发薄的应选择小而轻盈的耳饰。
3、短发型
  适合选择略长而粗的项链。薄发新娘宜戴镶钻项链。厚发新娘可戴稍粗的宝石花式链。
4、长发型
  适合细而短的项链,如二锉链、方丝链、S链、双套链、宝石花式链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 - 张家口华艺庆典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9007115号-2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帝广电子城A区28号 电话:0313-4067544 手机:13833310128 邮箱:huayihunqin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