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经典案例
  服务项目
  业绩一览
  招聘人才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张家口华艺庆典有限公司 >> 行业动态 >> 正文
 
行业动态
搭配头饰的新娘婚纱华丽出众 张家口庆典公司
阅读: 次  字体:

    头饰,在婚纱摄影造型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素材的巧妙运用、及白纱礼服整体搭配,将个人的独特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完美新娘。


1、高雅出众的华丽风范
 
   以传统中国风为灵感,别出心裁的鳞片设计配以成熟内敛的金色,隐约展现出中国传说中的“龙”的形象。如金色云雾般的的头部造型,为整体感觉更添加了高贵优雅的气质。
 
2、彷如梦中的清秀佳人
  
  以精致蕾丝烘托出极具古典美感的肩部剪裁,窄摆式的裙摆同样罩以做工细腻的蕾丝薄纱,再加上缀满点点星光的头饰,整体人犹如沉侵在优雅浪漫的蕾丝梦幻中。
 
3、纯洁无瑕的花样年华
     
   粉红色的白纱释放出少女的青春气息,薄纱材质的灯笼袖展现出独特的雅致,辅以创新的头饰设计,将新嫁娘装扮成从童话故事中走出来的美丽少女。
 
4、无法抵挡的优雅魅力
 
  一款落落大方的低脸晚装,红与金的色调搭配予人如皇宫贵族的高雅气质,颈间缀以款式独特的珠饰,释放出秋天的深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 - 张家口华艺庆典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9007115号-2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帝广电子城A区28号 电话:0313-4067544 手机:13833310128 邮箱:huayihunqing@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