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经典案例
  服务项目
  业绩一览
  招聘人才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张家口华艺庆典有限公司 >> 行业动态 >> 正文
 
行业动态
新娘化妆ABC 张家口庆典公司
阅读: 次  字体:

    做新娘是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时刻,在婚礼上拥有美丽的形象而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也是每一位新娘的心愿。浓妆艳抹也好,略施粉黛也好,能让参加婚礼的来宾觉得赏心悦目就不失为一件乐事。可能你会选择去美容院作一整套的新娘化妆,这样省事又简单,不过,如果能根据化妆专家的意见在家自己动手化个漂亮的新娘妆,一定能为婚礼增色不少。那就让我们来听听伦敦著名化妆专家STONE BROWN(斯迪恩布朗)的高见吧。

  布朗说,健康的肤色是新娘化妆的关健,最好是在举行婚礼的前两个月开始定期做面部护理,这样才利于上妆前的清洁。选择粉底时应采用婚纱与皮肤的中间色,可以更好地衬托出肤色。如果是着低领的婚纱,则应该在脖子处也拍上粉底,过渡自然。遮瑕膏可以很好地掩盖黑眼圈,再在双颊上扫上少许淡粉红的胭脂,整张脸看上去神采奕奕,富有光泽和弹性。

  新娘妆中的唇膏可以采用中性的杏色,并配以略深的同色系唇线笔,如果在婚礼中出现口红脱落的现象是极为尴尬的,所以,在用完唇膏后,再涂上一层透明不褪色唇彩,你就可以放心地来往于宾客间了。如果嘴唇过于单薄,可以在涂完唇膏后再扑上一层粉,然后再涂一层唇膏,这样的嘴唇看起来就比较丰满了。

  布朗建议新娘们最好在婚礼前两个星期修剪眉毛,特别是过敏性皮肤,以免出现红肿现象,然后在婚礼前一天按修好的眉形勾画。睫毛膏一定要用防水型的,并尽量选棕黑色,可以让眼睛的轮廓更明显。但眼部的化妆不能过于夸张,因为新娘妆毕竟不同于戏剧妆。

  另外,不能忽略了手部的护理,指甲要修剪整齐,去除一些老化的表皮,然后涂上透明或浅粉色的指甲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 - 张家口华艺庆典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9007115号-2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帝广电子城A区28号 电话:0313-4067544 手机:13833310128 邮箱:huayihunqing@sina.com